🥯

空巢老咸鱼

我.恋人.与猫

钻A|御幸一也x仓持洋一

*没营养,单纯的自己丰衣足食(躺平)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赛季结束,御幸便急忙赶到仓持家,当初让仓持搬来和自己住却被拒绝,理由是嫌麻烦。

几个月不见,第一件事儿一定是来确认彼此的感情是否还牢固。有时候御幸会想,这样经常分分合合的状态会不会让仓持有一天不耐烦了,然后就此搬离这个城市,从此不会再有什么联系……

不过还好,每次过来他都还在。

都还等着我。

「混蛋眼镜!拜托你不要每次做的时候……呀……胡思乱想!」

「啊啊,不好意思啦,我很卖力的让你舒服嘛~说说看这么久你有没有想……我的!」

「给我闭嘴!!!」

「啊!那个仓持……门缝挤进来了一个什么?」

「嗯……猫啦……唔……都说让你关好卧室门的……」

「在我不在的时候居然养猫了?没有我在你很寂寞对不对!」

「捡的!丢垃圾时……哈……慢点儿!!」

一小坨毛茸茸的东西快速移动到床下,叫了一声后就没了动静,卧室里只剩下了两个人的情爱声。

第二天一早仓持便起来开始收拾屋子,做早餐,御幸翻了个身发现摸不到仓持,手肘支起半个身子环顾了一下卧室又躺倒睡了过去。期间仓持进来叫过几次也就放置他了,毕竟是他难得的假期。

「唔……」御幸被脚趾传来的痛感弄醒过来,抬头望去发现有什么东西在自己脚边动,但是看不清,想了想大概是仓持养的猫爬上了床,于是弹了弹脚趾翻了个身继续睡。

没过一会儿御幸又感觉屁股被抓了一下,伸手去摸没有摸到,收回手的时候却被抓住了手指。小小的爪子软软的,但是指甲却很尖利,轻轻甩开那只猫抓起被子将身体捂了个严实,御幸微微睁开一只眼睛看了一眼蹲在自己身旁的奶猫又睡了过去。

「唔……啊!!」一声惊叫,御幸愣是把被子踹到了床底下,看着蹲在自己胸口的始作俑者,御幸一时没了脾气。

「怎么了?怎么了?」穿着围裙的仓持慌忙跑进来询问着。

「问问这个小坏蛋啦!」御幸摸到眼镜后戴好,用拇指和食指轻轻捏住奶猫的后颈提了起来,「你走后它就过来骚扰我,还抓了我的屁股……刚才居然用爪子抓我嘴唇!」

「哈哈,Aki很喜欢你嘛~」听着只穿着内裤坐在床上的御幸控诉,仓持笑着接过了猫崽,「Aki下次不许进卧室了!Momo比你听话多了!!!」

「嗯?还有一只?」

「对啊,当时他们俩都缩在垃圾桶旁边儿,又下着雨,所以就都带回来了。」

「啊啊,我家洋一都知道将流浪猫带回家自己却不肯和我回家呢!」

「谁管你!赶紧给我起床吃饭!!」说罢仓持抱着猫走出了卧室。

御幸随后从床上起来追了出去,一把抓住仓持身后的围裙带将他拉到怀里,轻啄了一口恋人的脸颊,便一头钻到浴室,外面只剩下红透脸的仓持和他怀里那只正抓着自己手臂踩奶的奶猫Aki。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因为自己家的奶猫太可爱,所以忍不住写了一下早起赖床的御幸被奶猫骚扰的场景,虽然也没表达出来个一二三,不过奶猫真的超可爱啊啊啊啊啊!!!!!(卒)

评论(4)
热度(42)
  1.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🥯 | Powered by LOFTER